石岩开展“代表建议直通车”专题座谈会

关注爱群路交通拥堵问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林海霞 李科燕 吴思荣)近日,有市民到石岩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向驻站人大代表反映龙腾社区爱群路交通拥堵问题。7月28日下午,石岩街道上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了“代表建议直通车”专题座谈会暨区人大代表述职活动,组织6名驻站区人大代表现场调研龙腾社区爱群路交通情况,并讨论形成“代表建议直通车”建议件。

代表们在现场了解到,龙腾社区爱群路右侧为同富裕工业区,该工业区内有经科办、执法队、安监办、党群服务中心等多个群众办事部门,设有1500个停车位,晚高峰时间段同富裕工业区南行方向车流量较大,爱群路外环路路口的掉头和左转车辆较多,经常出现交通拥堵。

经过热烈的讨论、研究,代表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建议将爱群路同富裕工业区附近的红绿灯改为主动式,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二是建议在路口前100米设置掉头专用口,满足同富裕工业区出行车辆掉头问题,减少路口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