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教育系统多项课题获重点资助

深圳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出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经过组织评审、建立评委库、答辩、结果公示等环节,我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出炉,宝安区多项课题获得重点资助。

宝安区获得重点资助研究课题内容涵盖小学语文习作教学、初中语文“非虚构”写作教学、小学STEM案例开发与实践、高中生物学微课程开发与应用、核心素养与情境分析下的高中物理习题教学实践等多个领域。其中,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小学赖香恒老师的《网络互动平台支持下的小学语文个性化习作教学实践研究》、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王从从老师的《初中语文“非虚构”写作教学实践研究》、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邹金伟老师的《深圳大鹏半岛地理研学资源开发与实践研究》、宝安区坪洲小学袁丹老师的《基于项目学习的小学STEM案例开发与实践研究》、宝安区特殊教育学校詹福兰老师的《基于IEP的低年段智障儿童综合主题教学研究》、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陈福玲老师的《基于科学思维的高中生物学微课程开发与应用研究》、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段越莹老师的《基于核心素养与情境分析下的高中物理习题教学实践研究》等获得深圳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重点资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