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供电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地标“湾区之光”摩天轮通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卢时锐 许坚阳)近日,滨海文化公园二期完成送电,该园区位于宝安中心区,当中,深圳首个128米摩天轮“湾区之光”也同步通电。宝安供电局积极做好园区建设供电服务,确保其按时送电。

“湾区之光”是目前深圳最高的摩天轮,被视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地标。摩天轮所在的宝安滨海文化公园项目为深圳华侨城滨海有限公司打造的国际化滨海城市新坐标,建成后集文化、观景、游乐、商务于一体,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旅游发展新引擎。据悉,园区总用电需求为44260千伏安,项目分两期送电,一期已于6月5日送电,二期已于近期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

宝安供电局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供电服务工作,提前成立重大项目报装服务小组,多次走访客户了解用电需求。7月8日,该局再次走访客户,确认设备的安装调试时间等,根据客户需求倒排工期,逐一安排合同签订、预约停电等事项,就送电前的准备工作与客户逐一确认,最终敲定7月23日送电,送电时间提前17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