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十分钟 公交调度系统快速帮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西部公汽二分公司会展车队帮乘客寻回物品获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邓秋珍)2020年7月26日11时许,在西部公汽二分公司会展车队白石厦公交场站,市民熊先生父子俩紧紧地握着值班调度员的双手,激动地说道:“谢谢,真的太感谢了!”

原来,熊老先生于当天早上在福永海鲜市场乘坐338线公交车到兴围时,由于疏忽,不慎将儿子送给他的手机滑落在了座位的缝隙当中。下车后,他发现手机不见了,急忙回到家中告诉儿子。由于熊老先生并没留意记住车号,老人家儿子最后通过查询西部公汽客服热线打通了会展车队服务电话。

经车队简单了解熊先生下车时间、地点后,车队管理员立即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平台查询,并通过车载语音提示让乘务员巡查车厢内。短短几分钟后,粤B09953D车乘务员钟美娇在座椅的缝隙里找到了丢失的手机,并立即上报车队。车队在接到乘务员报告后,第一时间与失主熊先生取得联系,并让他放心。

随后,熊老先生父子俩驱车来到会展车队白石厦公交场站,从值班调度员手中接过了遗失的物品。正因为从丢失手机到失而复得找回手机,先后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才触发了熊老先生父子俩对西部公汽油然而生的感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