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党史团情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日前,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史团情知识竞赛,来自社区、机关、学校、“两新”企业团支部的9支代表队“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行了一场知识的较量。

此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松岗街道组织人事部团支部、东方社区团委、松岗街道义工联团支部三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在个人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娓娓道来。经过最后的风险题环节,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由松岗街道义工联团支部获得第一名,东方社区团委获得第二名、松岗街道组织人事部团支部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党史团情知识竞赛,松岗街道广大团员青年在答题过程中,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以及新时期共青团的职能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