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交流经验谋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郑晨)日前,燕罗街道在燕罗商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燕罗街道、燕罗商会有关负责人及13位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燕罗商会要积极履行自身职能,反映企业呼声,维护企业权益,让商会内部工作内容流程化、常态化、专业化,并不断吸纳街道“规上”“国高”等优质企业加入到商会中来,增强商会整体实力,提升商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要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完善轮值会长制度,做好企业困难建议档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商会领导班子的同心协力。燕罗商会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平台建设,完善商会组织机构,凝聚全体会员力量,扩大商会的社会影响力。燕罗商会会长邱伟能表示,在全体领导班子、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脚踏实地、着眼未来的规划中,商会将永葆旺盛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