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成长的足迹 用声音向时代致敬

区委统战部举办“我与特区共成长——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7月12日下午,由区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民盟宝安总支、台盟宝安小组承办的“我与特区共成长——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开赛。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卓伟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远锋作为专家评审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宝安区委统战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自6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初赛选拔,将从各民主党派及宝安区新联会、宝安区知联会中评选出20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宝安区广大统战人士结合统战工作,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岗位特点和自身成长,以真人、真事、真情讲述了各个岗位上履职敬业、筑梦追梦、奋斗圆梦的故事。选手们或深情流露,或激情澎湃,引起现场共鸣,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

“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比赛,我享受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领略了宝安统战人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现场观众点赞道。“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我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统一战线在‘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更加奋发有为,”一参赛选手说。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向广大统战人士传递声音,强化其自身政治意识,增强荣誉感与使命感,为宝安统战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