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40名党员共过“初心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6月24日,区委政法委第二党支部、碧头社区党委、区信用促进会党支部在碧头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结对共建、共过“初心日”活动,共有40名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党员政治生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巡河志愿服务及到中共宝安一大纪念馆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等环节。

据介绍,自结对共建以来,各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设立了“学习日”“初心日”“走访日”,定其开展学习分享、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深入社区企业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居民群众意见等活动,形成了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作用。通过共同推进社区振兴、软弱涣散整顿、驻点联系群众、“头雁工程”、护河治水、环境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共治、共享、共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