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蚝民奋斗历史 启迪青年发展之路

团员青年跟随讲解员学习知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杨芸芸 欧阳明亮 文/图)日前,沙井街道“蚝乡青年大学习”第二期主题为“投身强国伟业·走好青春之路”团课正式开课,旨在通过重温“五四”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青年。活动依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下录播、线上H5页面传播的形式,再次掀起蚝乡青年大学习的热潮。

据了解,第二期“蚝乡青年大学习”线下课堂设置在沙井街道蚝文化博物馆,来自“两新”组织和社区共16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跟随博物馆讲解员畅游沙井蚝史,了解沙井一代代蚝民挥洒汗水的事迹。记者了解到,本期学习活动邀请了蚝文化博物馆副馆长陈照根来负责蚝文化的内容讲解,通过一件件藏品,向学员们重现蚝民奋斗的历史,引出“投身强国伟业”的观念,希望蚝乡青年们能够接过先辈旗帜投身蚝乡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