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政协委员联络站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主动建言献策鼓劲聚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凌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6月11日上午,新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学习会,推动形成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入研讨、改进工作的良好局面。

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田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常委、新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站长林填发传达了近期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了新安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30多名政协委员围绕民生、教育、医疗、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商讨明年集体提案选题,积极为宝安发展建议献策。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掌握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提法、新要求。要继续凝聚共识,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委员积极作用,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及时反映就业、教育、医疗、经济等领域的社情民意,主动为全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鼓劲聚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