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调研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 为工业强国培养青年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近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艳妮率队到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2018年以来,全市共分三批挂牌了19个特色鲜明、契合青少年兴趣、具备活动条件的“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为青少年了解工业、学习科学技术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两家。

走访中,钟艳妮一行详细了解“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钟艳妮充分肯定了街道、企业的做法,她表示,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立足自身特点,发挥区位优势,引导青少年主动学习了解工业科技知识,树立工业强国、科技强国意识,开展好青少年培育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