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10支应急队伍随时应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洪梦怡)6月13日,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为做好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的防御工作,新桥街道强化排查整治。

当日下午,新桥街道紧急召开台风“鹦鹉”防御工作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主持,全面分析辖区防御要点重点。会后,该街道立即行动,开展三防常态化巡查,加强要点检查,对辖区危房、边坡、工地、水务工程、易涝积水点等区域进行检查。一是开展易涝点、积水点交通管制,对今年以来出现的易涝点和积水点进行现场警戒,杜绝涉水通过。二是全面排查市政绿化树木,对新种的树木进行加固,防止树木倒伏。加大对危旧房屋、边坡、危墙、水务工程等地的巡查。三是巧借力量,组织楼栋长对居民楼阳台和屋顶乱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防止出现高空坠物砸伤人的现象。四是强化值守及现场管控。做好辖区6处避险场所开放准备工作,10支应急队伍在岗在位。保持物资备齐装车,人员整装待发,做好随时出动准备,做到第一时间管控现场,第一时间转移人员,将生命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