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立案查处开出2.8万元罚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马永锐)日前,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专项行动,对辖区部分施工工地乱象进行整治。6月2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立案查处一起偷排施工污水行为,按法律法规对施工方处以2.8万元罚款。

执法当天,福海执法队巡查人员巡查至和平福园二路时发现,一处工地门口一片泥泞,经仔细查看,执法人员发现污染的源头是工地内部排水设备,由于该工地内部没有进行硬底化处理,加上工地门口地势较低,抽出的污水顺着烂泥地直接流到路面。

经调查发现,该施工工地因隔离的围挡有缝隙,未做好施工围挡和污染防护,造成路面污染。执法人员在现场拍照取证,测量污染路面约562平方米。执法人员随即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和《协助调查通知书》,责令工地负责人携带相关证件到执法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6月2日,该工地相关负责人已接受了立案调查,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按法律法规处以该工地2.8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