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联合7个社区共同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张楚文 黄丹莉 黄国洪)日前,福海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各社区工作站开展“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及“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防毒、禁毒意识。

此次福海街道联合7个社区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在辖区公园、广场等场所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我的心愿》《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等禁毒、防疫宣传教育片,组织辖区内7个志愿者U站义工一起学习和宣传《禁毒法》,并在各社区悬挂“弘扬法治精神 共筑无毒长城”“传承销烟精神 共享无毒生活”等禁毒宣传标语。

活动中,各社区防疫检测卡口向进出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当中介绍了禁毒法律法规,展示了毒品种类、外形、危害等方面的知识,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毒品识别技能及防毒意识。

今年以来,福海街道禁毒办针对社区居民、青少年群体及高危易染人群开展了69场次的宣传教育活动,主要通过禁毒知识线上答题、网络直(录)播、禁毒教育基地云参观、短视频等方式,营造了良好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