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暖企线上公益招聘会促复工稳就业 助企招揽优质人才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林少微 彭赐该)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冲击着中国市场方方面面,对企业复工复产、民众返工就业也带来了的严重的负面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六稳”要求,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复工、就业需求,西乡街道办事处于3月23日至5月22日期间,举办西乡街道促复工稳就业“暖企线上公益招聘会”活动,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助力民众平安就业。

本次线上公益招聘会由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西乡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承办,通过深圳人才网网络招聘平台开展。招聘活动从2月初开始筹备,3月23日正式启动,5月22日结束,采取网站发布、微信发布、海报张贴、电话沟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扩大宣传,吸引企业及求职人员的关注。据后台显示,最终有107家辖区企业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发布职位共计1735个,收获简历2082余份、面试人数超200人,效果显著,为西乡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另外,企业多元化、招聘职位多样化也是本次招聘活动的一大亮点。大铲岛集团、尚为照明、八方纵横生态、金环怡投资、星源电子、易瑞生物、邦泰生物等辖区内重点企业纷纷线上揽才,而众多中小型企业则是本次招聘会的中坚力量,参会企业中行业占比前三名分别是制造业、电子信息、互联网产业,其他还涉及物流、贸易、建筑、医疗等多个行业;企业提供的1735个岗位中,既有普工、维修工、服务员、配送员、保安等基层岗位,也有人事行政、会计、外贸业务、设计、销售等社会热门职位,同时还有财务总监、人事总监、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工程师等对经验和专业要求更高的职位。

部分参会企业名录

在这样一个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西乡街道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紧扣时代脉搏,打造“互联网+招聘”的服务模式,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为西乡企业与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紧密沟通的平台,在响应国家“战疫情、稳就业”需求的同时,真正落实特殊时期解决企业用人和求职者就业的需求,维护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