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为宝安优品“带货” 拉动大消费

区长郭子平和副区长娄岩峰在直播间为宝安优品带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文 刘安邦/图)“宝宝们,今晚我们一起买光宝安货!”5月18日晚7点至9点,区长郭子平、副区长娄岩峰带着宝安产品、宝安消费券进入京东直播、京喜直播双平台的“买光宝安货”主题直播间,现场当起了“主播”,向广大网友展示物美价廉的宝安产品。

当晚7时,郭子平、娄岩峰变身“带货主播”出现在京喜直播平台的画面中,一句亲切的网络风格开场白迅速“圈粉”,涌进直播间的网友迅速由原来的16万人上升到20万人。昨天是“518”,谐音“我要发”,郭子平、娄岩峰专程为网友们带来了“满满诚意”。据悉,本次直播作为宝安促消费的具体举措,自早10点至晚9点不间断进行,产品均来自艾美特、卡士、Insta360、韶音、佳沃等宝安知名品牌,产品类别涵盖了家用电器、数码、电脑办公、家装建材、食品、生鲜等众多品类。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享受到“直播专享价”+“宝安消费券”的双重优惠。在商家推出全网最低价的基础上,同时叠加宝安区发放的满500减150、满100减30、满50减15消费券,通过直播间购买商品,消费者最低可享受到4.7折优惠。

在为时两个小时的直播里,郭子平、娄岩峰“卖力”讲解,对韶音骨传导耳机、卡士奶、创维4K全面屏电视等宝安产品进行详细介绍,让网友直观地感受宝安产品的独特魅力。无论是以Insta360运动相机为代表的高科技产品,还是以黄田桂味荔枝为代表的宝安特色食品,郭子平都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产品本身特点和背后的宝安特色,“宝安天生丽质难自弃,宝安出品的既有‘黑科技’产品,也有诱人美食。大家要趁此实惠买回家。”

“宝宝们今天购买的宝安产品,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宝安发展的缩影。”郭子平在直播的最后向广大网友们表示感谢,她说,从拥有一千多年历史传承的黄田桂味荔枝,到新推出不久的Insta360运动相机,这些产品既代表了宝安过往的历史,又代表了宝安这方水土养育的人们在今天创造的新科技、新技术,希望广大网友能从这些宝安产品感受到宝安的魅力,能继续关注宝安,支持宝安发展得更美好。

昨天的直播活动最高峰时吸引了超过31万名网友同时观看,直播间累计点赞数约33万次。据粗略统计,直播活动累计卖出商品总价值超过4000万元。据悉,自4月9日宝安出台“促消费8条”、向社会发放2亿元消费券以来,系列活动已累计吸引2369.4万人次、3万余家宝安商家参与,落地补贴超过1亿元,拉动消费超过19亿元,有效带动了线下消费逐步复苏,总额度达6000万元的汽车消费补贴目前已基本用完,促进汽车消费同比增长超过100%。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