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出实招帮商家拓展销售渠道 为消费者谋实惠

艾美特集团相关负责人亮相直播间谈企业发展。

影石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

韶音骨传导耳机、Insta360运动相机、卡士酸奶、艾美特电风扇、佳沃榴莲……在昨天的直播里,宝安的优质商品纷纷以最低价格亮相,“宝安优品”+“超低价”+“区长直播”,眼瞧着销售额就“蹭蹭”往上涨。

区长代言商家让利

消费者获实惠

在直播间,两位出镜的区领导亲身试戴韶音科技最新款的骨传导蓝牙耳机Aeropex并介绍试戴感受。看到这一幕,韶音科技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杨云激动地表示,区领导选中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作为首秀,是对韶音科技品牌、产品、技术的多重认可。“借助宝安区政府的直播活动,将这样一款好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能够感受‘不塞耳朵也能听’的黑科技体验,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同样参加了直播活动的还有Insta360影石。“对我们来说,这次直播意味着我们的产品技术、质量达到了‘宝安智造’的优秀水平。能够作为宝安代表性的科技创新企业被纳入宝安优品专区,既是我们的荣幸,也增强了我们自身的信心和底气。”Insta360影石联合创始人陈永强告诉记者。

商家也在直播中向消费者让利。以佳沃榴莲为例,一个169元的佳沃榴莲(重2-2.5公斤)直降到129元,同时可叠加使用宝安区政府发放的消费券(满100减30),仅99元就可以买到原价169元的佳沃榴莲。商家鑫荣懋表示,这个价格是直播才能享受到的超低优惠价。直播期间,卡士酸奶通过特价买赠、部分叠加满减、宝安区政府消费券补贴等方式产生了20年来最低价格。

提振消费信心

助力宝安经济增长

消费是激发经济活力的重要途径。早在4月9日,宝安就发布了《宝安区关于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宣布向市民发放总金额2亿元的各类消费代金券,其中,作为补贴金额第二多的“宝安产品展销”活动,宝安区联合京东等知名电商品牌,在京东主站和京喜双平台7大渠道同步上线“宝安质量示范区优品专区”,为宝安诸多商家提供线上销售渠道,拉动线上销售额。

截至目前,入选专区的卡士酸奶京东店铺的销售额相较于疫情前翻了2倍,是去年同期的5倍;韶音科技京东店铺平均日销售额同比4月初补贴前增长了82.8%;佳沃榴莲的线上销售也一直在正向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在400%左右。

“宝安区政府的一系列消费政策不仅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也充分挖掘到了消费者的需求,为韶音带来了新的增长点。”韶音科技总裁助理蒋筑阳表示,通过政府的一系列政策,韶音在疫情期间的库存积压情况也得到缓解,解决了后顾之忧。鑫荣懋有关负责人表示,宝安区政府推出消费券拉动、京东平台给予推广曝光,对消费者与企业都是双赢。“这次疫情对只有二十几天保质期的卡士酸奶的销售影响很大,宝安的促销费措施对企业走出危机提供了很大帮助,缓解了上游牧场和酸奶企业的压力。”卡士酸奶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裴乐表示。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文 刘安邦/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