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为企业平安复工复产护航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岳辉跃 陈静珊)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简称宝安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据介绍,今年5月以来,该局特设科对多家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并对多个施工现场进行施工告知事项的监督抽查。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要求各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据悉,该局将持续加快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一是要求局各监管所要加快推进工作,争取在6月30日前做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通过执法办案推动企业主动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