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网格员及时消除隐患解难题 群众点赞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张慧娟 梅美情)“这个电动车违规室内停放隐患,是我们最头痛的事情,现在这个大麻烦解决了,真的太感谢了!”星航华府的工作人员激动地向网格员说道。4月22日,星航华府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将一面“消除隐患立新功、网格为民见真情”的锦旗送到福永街道兴围网格站办公室,向该站的网格员们表示感谢。  

事情缘起本月14日晚上19时,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春夏2020”专项夜巡行动时,兴围网格站网格员对停放在星航华府一期7个单元架空层内的370余辆电动车进行集中整治,并于当晚取得清空的战果,及时有效的帮助星航华府消除一处电动车违规停放室内隐患。

连日来,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以“车巡+步巡”的方式,重点对辖区所有“三小”场所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巡查,重点对阁楼违规住人回潮、生命安全通道堵塞、用电和用气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此次行动共巡查出租屋769栋8090间套、“三小”场所783家,发放《福永街道安全隐患联合整治通知书》267份,面对面宣传教育6321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786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