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一线医护人员为疫情爱心赠送午餐企业送上锦旗

“情系一线·温暖送餐”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 蔡浩文)4月10日上午,健仓科技园熟食中心收到了一面来自潭头社区社康中心赠送的锦旗。据悉,自3月初,健仓科技园熟食中心为潭头社区社康中心持续一个月赠送爱心午餐,此次赠送锦旗的正是潭头社区社康中心表达感激之意。

据悉,从2月6日起,松岗团工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迅速集结松岗团员青年们,成立5支青年突击队。松岗街道健仓科技园熟食中心的负责人林秋霖正是松岗健仓科技园青年突击队队员,疫情期间一直积极协助园区开展复工复产。

当记者采访林秋霖坚持一个月赠送爱心便当的初衷时,他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潭头社区社康中心的医护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了解到他们用餐都是委托一名同事去到松岗人民医院饭堂打包带回来社康中心,作为90后青年突击队队员,我想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通过松岗团工委牵头,决定为潭头社区社康中心赠送一个月爱心午餐,为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尽一点力。”

据悉,在园区复工复产期间,健仓科技园熟食中心不单单只负责自己园区的用餐问题,连同周边企业的用餐也一同负责。“在园区复工后我听说周边很多企业的饭堂都没有开,员工们的用餐都成了问题,要不就是叫外卖要不就是在一些卫生环境较差的小餐馆用餐。了解情况后,我和这些企业负责人联系,由我们负责给他们企业配餐。”林秋霖向记者说到,“我们熟食中心是疫情期间保障供餐第二批公示单位,我们严格按照市监局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和卫生工作。”

当天上午,潭头社区社康中心刘嫒玲主任亲手将锦旗送到了林秋霖手上,她向记者说道:“疫情发生后,除了开展日常诊疗工作,社康医务人员还要进行‘三位一体’上门排查疫情发生地来深人员,上门解除医学观察,为居家医学观察居民进行远程看病,进行健康指导,并开具药品。用餐问题的确成为了我们社康中心医护人员日常问题,当听到健仓科技园熟食中心提出为我们赠送一个月爱心午餐时,社康中心所有工作人员都十分开心。我们开会讨论制作一面锦旗,今天送给健仓科技园熟食中心,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和对企业的鼓励。‘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有熟食中心每天为我们社康中心补充‘弹药’,为一线医护人员们提供有力支持,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精神难能可贵。”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里,有人在前线冲锋陷阵,但他们背后有更多的人在默默提供支援,正因如此我们才能万众一心、互帮互助、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