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冒雨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 )4月6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冒雨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为配合燕罗街道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联合行动,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充分发挥网格员“宣传尖兵”优势,组织18名网格员冒雨在燕罗路公园路路口、高田大道路口、广田路众福路口、松罗路上、下山门路口、107辅道洪桥头路口等主要交通路囗、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劝导活动从当日15时持续到19时,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在雨中对有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行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的居民进行劝导和安全宣传,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张,在电动自行车上张贴“守交规,戴头盔”安全反光标识,提醒居民文明出行,安全回家,提高居民交通安全防护意识。

当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出动网格员18人,联合开展文明劝导、纠正居民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行行为580宗,宣传教育居民2365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