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市民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 线下熄灯一小时 线上云公益接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曾志远)3月28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再度开展。来自宝安区的各大热心组织及爱心人士、公益达人和环保志愿者等积极响应,并于指定时间段集中参与环保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向世界表明环保决心,同时积极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加入爱护地球行列中。

据悉,西乡街道雄鹰清洁党支部和某公益组织也是此次踊跃参与的单位之一。他们联合举办了一场“我为地球发声:熄灯一小时,开启绿色生活”“云公益”接力行动,通过在微信公众号、网络论坛等线上平台进行传播号召,希望能激发社区居民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动员大家共同为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据活动发起人介绍,此次已是第二年举办这个“线上公益”接力活动,今年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模式创新,向积极参与的前20位市民免费赠送“爱心口罩”。“我们父女俩都参与了,以绿色徒步来实现熄灯一小时,我还转发信息到朋友圈邀请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资深志愿者张冲锋说道。

此次“云公益”行动得到了上百名宝安热心人士的点赞和转发,多名环保志愿者表示明年还会坚持参与,并且要在日常生活继续践行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