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深医疗D-二聚体测定试剂盒注册证获批

记者获悉,近日,宝企天深医疗D-二聚体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顺利通过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获批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D-二聚体是交联纤维蛋白的降解产物,是纤溶激活的标志物,因此D-二聚体的质量浓度对血栓性疾病的诊断、疗效评估和预后判断具有重要的意义。疫情暴发至今,国家卫健委办公厅持续更新颁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D-二聚体在多版诊疗方案中,已经被作为其中一个实验室检查指标。

天深医疗成立于2015年,主营单人份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及配套的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及全球销售。自成立以来,天深医疗始终坚持“人才成就未来,质量铸就品牌”的理念,研发了ACCRE系列单人份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通过了IS0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0种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获得中国NMPA注册证14张。

此次天深医疗D-二聚体注册证获批,为天深医疗单人份化学发光心肌标志物菜单再添一项,同时也为此次疫情的防控一线提供更优质方法,更高平台的体外诊断解决方案。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