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四局为航城市政战“疫”人员捐赠物资

人间有大爱 守望共相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周媛 甘明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战“疫”人士投身于最前线,为人民群众织牢健康防护网。他们的一举一动无一不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更好地支援一线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铁石项目部(以下简称“中水四局铁石项目部”)向宝安区航城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以下简称“航城市政”)捐赠了一批物资,包括有45瓶500ml的消毒酒精、48瓶500g的消毒洗手液、18瓶2L的消毒液以及8箱方便面,相关物资将会在之后陆续分发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航城市政工作人员在疫情爆发之初就全体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加强辖区市政设施及公共场所等环境卫生清洁,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成效显著,已被区城管局连续三次通报表扬。

此外,航城市政出台居家隔离生活垃圾、废弃口罩回收处理等一系列工作指引,并严格遵循定桶点、定收运设施、定车、定作业人员、定路线及时间、定频次的“六定”原则,指派专人上门统一回收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确保企业、城中村居家隔离人员等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进一步筑牢卫生清洁保护网。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中水四局铁石项目部的物资支援鼓舞了航城市政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航城市政必将不松懈、不动摇,持续筑牢防疫安全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