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 凝聚永丰社区抗疫真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 符凤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大量企业及爱心人士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为西乡永丰社区开展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3月10日,西乡街道永丰社区为在防疫期间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送上锦旗及感谢信表示衷心地感谢:情暖永丰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对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起到关键作用。面对疫情,永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防疫物资的缺乏,一度给社区开展居民全面摸排、小区入口防疫点检测、重点人员监测隔离等防控工作带来较大困难。在形势严峻的当下,永丰社区收到了爱心企业及个人送来的应急物资:一次性口罩、消毒水、酒精、防护服、体温枪等紧缺的防疫物品;此外,考虑到大部分餐饮行业未开门经营,他们还捐赠了方便面、牛奶、饮料、纯净水等食品,为在抗疫前线加班加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

永丰社区衷心感谢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与支援,他们的关心与奉献,让一线防控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增添了信心与力量。

接下来,永丰社区必将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义无反顾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