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深圳宝安网>

区消委会走进机场助力服务投诉处理能力提升

区消委会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培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苏泳娴)为让消费者权益服务站切实发挥便捷维权服务的平台作用、提高消费纠纷处理效率,广泛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督促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提升深圳市机场股份公司服务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应深圳市机场股份公司服务管理部邀请,7月4日上午,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对深圳市机场股份公司服务管理部各部门的负责人开展了服务投诉处理能力培训。

此次消费维权业务培训会,目的在于更好的普及“新消法”,帮助深圳市机场股份公司在经营过程中,规范经营者的行为.倡导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落实规范投诉受理处理工作,建立健全投诉反馈机制,提高投诉处置效率和质量.将各种消费维权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共同营造公平和谐的消费环境。

培训会邀请了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法律宣传教育部部长江如和。当天,如和在培训会上分享相关法律法规、应用技巧、实战经验等教学内容。从《条例》立法背景和重大意义入手,详细解读了消费者的权利和经营者的义务,着重讲解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并就实例讲解消费者解决争议的方法和途径。典型案件分析及客户投诉处理技巧,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及时做好消费纠纷和解工作,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努力提升消费者的放心度和满意度。会后机场服务投诉处理相关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