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一条信息一朵花温暖职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都广婷 曹夏夏)一条暖心的关怀短信、一束精美的鲜花。3月6日,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为564名女会员送上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会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有的充当宣传员、有的充当“代购”、有的充当“搬运工”,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自己的力量。西乡街道机关工会负责人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工会会员为西乡默默奉献了很多。鲜花送巾帼,关怀胜赞扬,我们想借这次妇女节为机关工会的564名女会员送上一束鲜花和一条关怀短信,感谢他们的付出”。

除此之外,机关工会还为每位女会员准备了贴心的劳保用品,提醒她们时时保持警惕,做好防疫工作。“今天一早收到工会的祝福短信,没过多久又收到了工会的鲜花,说实话感觉很暖心、很幸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