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前行,心系湖北!松岗琥珀发动商户向湖北捐赠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寅龙)这个春节,湖北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就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市场全体商户向湖北捐款捐物,全面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位于广深两大珠宝产业集群中间地带,受疫情影响,目前仅有部分商铺开业。工作人员介绍,尽管如此,倡议发出后市场内仍有不少商户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截止到目前,商户一共募捐6668元,市场捐赠医用口罩2500个。这些所有爱心善款和物资,将以市场名义捐赠到湖北的抗疫一线。

据悉,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暴发后,市场及时发布免租通告,对场内商铺免除2月份整月的租金,惠及600余家商铺,减免租金额逾500余万元。公司董事长张钟龙表示,面对疫情,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如果每个人都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汇聚而成的爱心力量将会是巨大的。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已于2月24日开业。目前,市场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由董事长亲自参与,并定期召开会议,对商户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处理。与此同时,市场也在积极科学地做好各项清洁消毒,要求所有进场客户做到“五步”防控,即鞋底消毒、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严格登记、信息汇报等,做到严抓落实,人人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空角,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客商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商贸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