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重拳整治乱摆卖巩固提升疫情防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政宵 陈炉樟)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不惧疫情迎难而上,重点开展乱摆卖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营造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切实有效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清理超门线310宗、乱摆卖275宗,查扣摆卖物品21件、摆卖工具10余套。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采取“动态巡查+蹲点执勤”双模式开展行动,重点查处占用道路、桥梁、人行天桥等公共场所,特别是农贸市场周边、内街小巷乱摆卖行为。2月21日,该综合执法队巡查发现黄田大门旁、草围社区草围桥存在乱摆卖行为,对乱摆卖当事人首先进行宣传教育劝导及告知乱摆卖行为对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危害,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劝导无效后,依法暂扣其涉嫌违法经营物品。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秉持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全覆盖、无遗漏,力争通过长时间、大规模、不间断的整治行动提高辖区环境管理水平,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