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建投集团防疫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陈燕炼)3月4日,记者从宝安建投集团召开集团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上获悉,近两周以来,宝安建投集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严格落实“四个到位”“七个一”防控要求,切实做到防疫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期间,建投集团本部和各企业在及时开展防疫工作、加强人员信息排查、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了重点工作不间断。一是宝安排水公司在疫情期间切实做好排水管网等设施巡查维护工作,加强泵站、水闸等作业场所消毒,保障了各类水务设施正常运行;同时,提前开展主要市政道路及易涝点排查疏通,做好今年防洪排涝应对准备。二是宝安水务集团加强供水保障,9座自来水厂统一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水质加强检测,确保了疫情期间水质安全稳定、水量充足。三是海上田园公司及时采取防疫措施,海上田园景区自1月25日(年初一)起至今暂停开放,避免人群集聚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四是智能科技公司全力做好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和分中心的现场值守、技术支持、视频会议保障、场景化服务等工作,为区委区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等提供了技术支撑。五是信息管道公司加强视频门禁运维工作,及时处理各类故障,疫情期间视频门禁系统稳定运行。

目前,宝安建投集团本部、各下属企业一切正常,疫情防控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