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战“疫”:《伸出千万双手 献出千万颗心》为武汉加油!

“伸出千万双手,献出千万颗心,让饱受肆虐的土地再现蓬勃的生机;伸出千万双手,献出千万颗心,让横遭苦难的同胞重拾往日的欢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绕着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日前由深圳著名音乐制作人张兵作词、张刚作曲的歌曲《伸出千万双手献出千万颗心》真情流露,感人至深,呼唤我们伸出千万双手,献出千万颗心,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据了解,这首歌的演唱者为著名歌手汪正正、黄格选和深圳知名歌唱家左汀汀、王平、张菁、赵红。“我祖籍是武汉的,希望能用这首歌为家乡的人和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传递信心,也为我们战胜这次疫情传递力量。”宝安本土歌手左汀汀接受记者采访时,字句铿锵。据介绍,《伸出千万双手献出千万颗心》这首歌的曲作者张刚,和演唱者张菁也均为在深圳工作、生活的武汉人。

“希望这首歌能传唱开来,不为别的,只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战胜疫情,我们一颗心!”左汀汀说。

宝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盼盼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