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女子网格巡查中队”奋战防控一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1月22日至1月30日,核查出租屋、“三小场所”4500间套,入户核查居住人员6000余人次,建立楼栋防疫小组632个,帮助居民居家隔离83人,建立36个网格塔式安全群,覆盖辖区居民6095人,进行防控知识大宣传……在燕罗街道,有这样一支女子网格巡查中队,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号召,迅速投入到辖区抗击疫情一线,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守护社区居民安全。

1月30日11时30分,网格员小韦、小巫来到山门社区下山门麒麟花园某栋301房,为正在居家隔离的居民吴先生送来生活用品,吴先生对网格员暖心的行为一再表示感谢。这是燕罗街道山门女子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进行日常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用“责任心、细心、耐心、贴心、暖心”温暖着辖区居民。

燕罗街道山门女子网格巡查中队现有网格员19人,其中女性网格员16人,迅速投入到防控工作一线,网格员细致入户登记、核查居住人员信息,热心帮助疫情发生地的居民做好居家隔离工作,上门为居民检测体温,发放体温计、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注意事项物资包,贴心的将生活用品送到居民家中,通过入户、网格塔式安全群耐心的向辖区居民普及防控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护意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贡献网格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