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文化义工交流学习经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田苗 晁凤娟)自“学习强国”平台开放以来,西乡街道就致力于带动更多人加入学习队伍,经过长时间的宣传,各行各业不断有新鲜力量加入。近日,西乡街道组织了一批文化义工交流分享学习经验。

文化义工队伍里有退休教师,也有歌唱家,还有文化工作爱好者,这些文化义工平时会根据要求参加文化活动。会议根据文化义工的工作特点,特意安排了文化展示环节。《我爱你中国》《向往》等合唱振奋人心,合唱团成员许国星的原创歌曲也引得观众喝彩。在交流环节,许国星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之前从事刑事审判工作,平时就有看书学习的习惯。加入文化义工队伍后,被邀请加入学习强国的队伍,坚持一段时间后,我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台。古典音乐、法律知识等我喜欢的内容它都有,现在我每天都会通过学习强国‘充电’。”

据介绍,在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和开展志愿服务方面,西乡街道都有创新举措:组织巾帼宣讲团、组织500名小乐手成为管乐文化小义工、成立“志启”小小志愿服务队……西乡号召社会更多群体、更多力量加入到“学习强国”学习队伍和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