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首个影视小镇“青年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1月15日下午3:00,在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影视小镇会客厅,共青团新桥街道沙企社区金鼠影业支部委员会暨清平古墟影视小镇“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团区委书记朱锐,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街道团工委、城管办负责人,沙企社区党委副书记、金鼠影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新桥分会会长,街道各社区团委书记、副书记,沙企社区“两新”团支部书记,街道各社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等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揭牌活动。

会上,朱锐、余介方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共青团新桥街道沙企社区金鼠影业支部委员会暨清平古墟影视小镇“青年之家”揭牌。记者了解到,清平古墟影视小镇“青年之家”位于新桥街道沙企社区,该阵地依托沙企社区、金鼠影业集团运营,是以清平古墟及周边青少年服务为着力点,以服务清平古墟影视小镇、沙企社区及周边不同年龄青少年群体成长需求为核心,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集教育、培训、学习、娱乐等内容为一体的青少年综合服务和发展平台,进一步推动“两新”团组织建设与共青团工作的有形化、日常化。

揭牌仪式后,朱锐、余介方一行参观了2020年新桥街道年潮节暨迎春花市的“国风学堂”青少年社会实践爱心课堂、青年创意花街、“青唱吧”本土青年歌手演出、潮流青年快闪店、义工服务中心爱心义卖点等,现场氛围青春活跃、展示演出创意十足。

据了解,2019年新桥街道团工委共成立63家“两新”团组织、社区级“青年之家”试点3家、街道级“青年之家”1家、推出《新桥街道“两新”团支部书记星级考核方案》,并在2020年开年不久举办金鼠影业集团团支部暨清平古墟影视小镇双揭牌仪式,快速有效地落实中央、省市区共青团的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凝聚青年围绕在党的周围,推进“两新”团组织建设与“青年之家”社区全覆盖工作,切实做到“共青团就在你身边”,做好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

新的一年,新桥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带领好各下属团组织,坚持从党建带团建、从严治团等方针,用足用好各类阵地和资源,举办丰富多彩、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把更多的青年凝聚起来,团结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进,为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陈慧婷 昌建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