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 何学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泥头车路面行车秩序,预防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5日,福永街道交管所组织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车辆36辆次,查处泥头车违法案件10宗。

泥头车载土扬尘一直是交通部门整治的重点之一。在当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法对一辆粤B牌泥头车进行检查。经查,该车载着满满一车泥土,涉嫌扬撒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认为,该车司机罗某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车上货物脱落、扬撒,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司机罗某作出行政处罚1000元的决定。

执法人员提醒泥头车司机不要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运输货物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装载情况,保持车容车貌的整洁,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的司机。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