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表彰优秀志愿者 推动志愿服务再提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容春波)12月7日下午,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举行以“共筑邻里情 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2019年志愿服务表彰暨志愿者嘉年华活动,表彰100多位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个人,辖区近500名志愿者及近千名市民群众一起在活动中感受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

活动播放了福永街道2019年志愿服务纪录短片,表彰了2019年度100位优秀志愿者、13位杰出志愿者、9位创文志愿先锋以及11个志愿服务优秀团体,以志愿服务典型的力量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共同建设温暖有爱的福永共享家园。随后开展的志愿者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夹娃娃、投篮、钓鱼等10多项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游戏,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参与进来,与志愿者加强交流,携手共建幸福城。

据了解,福永街道义工联目前有54支团体会员和10个功能服务组(站、队),2019年至今,福永街道义工联共开展各类义工志愿服务活动8865场次,参与服务人数约53200人次,服务时数近13.3万小时,广大街道志愿者扎根在基层,零距离服务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用爱心温暖人心,充分展现出福永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浓厚的向上向善社会风气。接下来,街道义工联将进一步以志愿服务为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基层治理,带动全体福永市民一起为建设幸福福永出力。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