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圳宝安网>专栏>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展现政协作为担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周少波)12月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邵丽旻,组员张军波到会指导。

会前,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专题民主生活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邓桂洪代表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邵丽旻对区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坚持在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上下功夫;坚持在整改提高、建章立制上下功夫。

邓桂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追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胸怀“宝安心、百姓心、敬畏心”,大力弘扬“三责三命三干”精神,围绕“五大战略定位”“五个率先”等重点难点工作,广泛凝聚起“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磅礴力量。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宝安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廖欣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