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探索锐意进取 稳步推进宝安各项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11月29日,宝安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郭子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大胆探索中医药事业发展新路径,传承创新发展好中医药事业,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宝安力量。

郭子平指出,宝安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过程中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建设了全国唯一一家纯中医治疗医院——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宝安的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传承创新发展好中医药事业,大胆探索中医药事业发展新路径,将中医药“治未病”理念与现代疾病防治相结合,改革完善中医药管理机制。要做好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的谋划,依托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平台,培养和引进中医药领域的专业人才,壮大宝安的中医药专业人才队伍,提升中医、中药的质量,为中医药事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郭子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学习,在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学会用历史思维分析问题,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凝聚起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精神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稳步推进宝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