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教职工网球邀请赛 再添体育教研工作室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展示宝安区教职工在“不负时代、不负宝安、不负事业,推动宝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中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11月10日下午,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天骄小学承办的宝安区教职工网球邀请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团体积分赛,共设置男双、混双、女双三个项目,10月中下旬一经开放报名,得到全区多个学校积极响应,组织参赛队伍展开网球比拼。11月9日至10日,经过在全国网球特色学校天骄小学室内外网球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天骄小学工会勇夺冠军,宝安中学(集团)工会、教育发展事务中心工会依次位列亚军、季军。

赛事结束后还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教育局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等局领导出席,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共同见证了董小波(网球项目)体育教研工作室揭牌仪式。

据了解,作为此次比赛总裁判长的董小波,是全国网球特色学校天骄小学体育科组长、宝安区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宝安区体育兼职教研员、宝安区董小波网球项目体育教研工作室主持人、KDL体育与健康课程开发团队明星教师、宝安区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指导教师,曾参加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央视频道联合举办的全国优秀体育教师评选“我是体育教师”活动,进入全国二十强。

在这次比赛中,董小波等12名各参赛队伍教练获评了“优秀教练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