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申报条件 提高项目质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为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宝安区固定资产投资以及经济增长的带动作用,深入扎实做好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编制工作,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和年度投资计划的合理性,确保项目能推动、计划能完成。11月7日下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附楼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含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项目)申报业务宣讲会。

活动中,区发改局重大项目和前期事务中心负责同志主讲了本次宣讲会,分别为前来到场的参会人员就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申报、宝安区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申报的申报条件、项目分类、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补充说明。同时,还对申报项目范围、年度投资计划安排、月报数据填报等提供参考和解读,全面为需要申报的人员提供支持。

活动最后,主讲同志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有效为项目申报单位和申报人提供帮助和引导。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