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行“文化钟点工”工作分享会 鼓舞干劲再出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郑璇)11月4日下午,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直属“文化钟点工”2019年度工作分享会如期举行,来自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直属的25个文化钟点工协议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宝艺京剧社公益点协议人夏远明、钟点工艺术团协议人陈燕华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多位钟点工也纷纷发言,相互交流学习。

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明军在发言中表示,“文化春雨行动”是全国基层文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是唯一入选国家创新工程的区级项目。作为“文化春雨行动”中的文化钟点工队伍是基层文化工作的“推手”,每位文化钟点工都应该为这个身份而感到光荣、自豪以及珍惜。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刘明军强调,“中国奇迹”惊艳了世界,伟大事业踏上新的征途,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文化工作者都要坚守“梦想”初心不改,要坚持大胆“创新”,要坚持“实干”,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为宝安区基层文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