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彪率队到松岗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10月19日,张志彪率队到松岗街道东方社区检查创文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徐维娜 李寅龙 文/图)10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率队到松岗街道东方社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检查了社区农贸市场、城中村背街小巷等区域。

张志彪一行来到东方社区蚌岗村、叶氏公祠及蚌岗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城中村环境卫生、便民服务设施使用、社区小广告治理、农贸市场管理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张志彪指出,松岗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狠抓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明显,全街道的生产生活环境发生了良好变化,但部分城中村及背街小巷整改效果与创文标准还存在差距。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全面完成创文各项任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围绕创文的目标任务,集中抓好重点区域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创文工作中反复出现的问题,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强化巡查管理,督促立行立改,严防“回潮”现象;要进一步压实物业小区、农贸市场等单位的主体责任,健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氛围,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创文新格局,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努力打造城市文明典范城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