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0glasses亮相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举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蔡青桃 文/图)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大会邀请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演讲嘉宾,以“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聚焦AR/VR与5G、AI等技术的融合创新。

开幕式上,领导在致辞中特别提到了由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0glasses)江西子公司与江铃汽车集团合作开发的“汽车发动机装配AR工作辅助系统”项目,表示该项目有力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走在AR/VR市场的最前列。VR大会上,0glasses宣传片与华为、阿里、HTC、微软等企业一起跻身开幕式现场,成为大会引人注目的焦点。而0glasses消费者版AR眼镜RealX宣传片也在此次大会上亮相。

在开幕式现场直播中,0glasses CEO苏波与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万刚受邀作为世界VR产业大会电视现场直播的解说点评嘉宾,为大家带来专业性的AR/VR知识解说。

当天下午,0glasses CEO 苏波、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浪潮集团副总裁薛兵、科大讯飞副总裁孟庆勇等人在绿地铂瑞酒店大会新闻发布厅参加了2019世界VR产业大会记者见面会,围绕AR/VR热点话题与行业专家、媒体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大会中,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ZTE中兴、5G产业联合会以及南昌市政府携0glasses联合参展,展示最新5G+AR最新科技成果。0glasse成为了本次世界VR产业大会参展场馆数最多的AR眼镜公司。而此前0glasses发布的消费级AR眼镜RealX也于10月17日在南昌正式宣布量产,并在世界VR产业大会上闪亮登场。0glasses这款AR眼镜造型十分时尚,极其轻薄,仅70克,售价也在用户对消费级AR眼镜的承受预期内。

据0glasses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上0glasses展位体验现场火爆,人流源源不断,多家媒体争相进行报道,备受瞩目。为了带给大家全新的5G+AR应用创新体验,0glasses的每个展位都配有为大家现场讲解并演示产品的工作人员,以满足大众体验产品的需求。

据悉,在此次展会上,中国电信联合0glasses重点展示5G+VR党建、5G+AR电力巡检、5G+江铃汽车发动机装配等创新型项目。中国移动联合0glasses展示5G+AR教育、5G+AR红色旅游项目。中国联通联合0glasses集中展示5G+汽车指导、5G+AR旅游等项目。南昌市政府联合0glasses展示5G+江铃汽车发动机装配、5G+AR BIM等项目。ZTE中兴联合0glasses展示了5G+AR人脸识别等项目。5G产业联合会联合0glasses展示5G+AR教育、5G+AR影视等项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