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娃在国旗下宣誓

国旗下演讲《我和祖国共奋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文/图)昨日,松岗街道团工委联合松岗中学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入团誓词、作国旗下演讲、上专题微团课、缅怀红色历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在松岗中学广场,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高昂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嘹亮的歌声,激荡起在场每个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松岗中学团员代表作《我和祖国共奋进》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讲述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表达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主义情怀。另外,松岗中学80余名团员代表前往松岗街道文天祥纪念馆及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