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丹琴 曾子力)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社区居民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9月17日,石岩街道在上屋社区开展了“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暨“我和我的祖国”文明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舞台区、游戏区、知识展板区以及咨询兑奖区,每个区域都吸引了居民的驻足参与,他们的积极与热情成为了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的添加剂。居民们在现场知识问答环节中,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踊跃参与获得精美的礼品,还展现出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此外,游戏体验环节的设置,既充满了趣味性,也为广大居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爱国知识课程,全面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文明创建的覆盖面、影响力和参与度,切实增强全民文明意识,提高公众文明素质,同时有利于营造和睦的社区邻里关系,促进石岩街道的和谐发展。

今年以来,石岩街道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社区、公园、广场、学校等地累计开展12场文明宣传线下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素养。接下来,石岩街道将持续在各社区开展15场宣传活动,举全街之力、汇全民之智,动员更多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