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 举行第13期读书会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赵梦雪 刘娜 文/图)9月15日上午,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第13期“走进宝安·认识宝安”读书会如期举行。宝安中学初一(7)班的学生前来现场了解了宝安的历史和未来发展

本次读书会有三个主题:宝安知多少、舌尖上的宝安、宝安水经注,由三位小主持人负责讲解。主题分享结束后,在展馆“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在展厅“岭南古邑”和“春天传奇”两大篇章了解了宝安的前世今生;在第三篇章“山川积秀”领略了宝安的秀丽风景;在最后两个篇章“名城华章”和“滨海筑梦”了解宝安经济、文化、民生等各方面的发展。最后,同学们登上了“热气球”,开始宝安环游之旅,通过逼真的裸眼3D技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美丽宝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参与到宝安历史、城市规划、生态环保的学习和探索中来。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