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文明行为 大家一起拍拍拍

福海街道永和路与桥河路交会处 

8月29日,福海街道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了彻底清理。

8月28日,福海街道永和路与桥河路交会处盛世华联商场周边存在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

福永凤凰山大道的建筑工地 

8月26日,福永街道宣传工作部第一时间对凤凰山大道建筑工地围挡进行全面修复,挡板上的宣传画报焕然一新。

8月25日,记者发现福永凤凰山大道的建筑工地围挡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新安街道新安五路靠近宝安大道处 (西乡径贝社区对面) 

8月23日,新安街道城管办协调海裕社区工作站,督促清运公司及时清运垃圾,清理周边环境卫生,同时加强垃圾屋管理及保洁,现已整改完毕。

8月22日,记者发现,新安街道新安五路靠近宝安大道处(西乡径贝社区对面),自由6队旧村清洁屋,各类垃圾露天乱堆放,未分类进行收集,也无人及时清理、收运。

西乡街道臣田工业区公交站台旁 

8月22日,西乡街道臣田社区已在该处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8月21日,记者发现,西乡街道臣田工业区公交站台旁围挡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缺失。

航城街道黄田社区公共厕所外 

8月25日,记者发现,航城街道黄田社区公共厕所外堆放建筑垃圾。

8月26日,航城街道黄田社区迅速行动,对公共厕所外的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