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违规存放燃气瓶 石岩查获32瓶“黑燃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叶燕威 罗捷)“为了躲避执法人员,一些不法分子将‘黑燃气’藏于仓库,数十瓶燃气瓶堆放在一起,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一旦发生煤气泄漏后果不堪设想。”8月27日,石岩街道执法人员成功捣毁石龙社区一处“黑燃气”储存窝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安全。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在石龙社区三区进行全面搜索,当排查至石龙三区90号时,发现一处仓库存在异样,透过仓库窗户隐约地可以看见大量燃气瓶堆放在里面。执法人员联系仓库业主打开仓库,二十余平的仓库竟然存放了大小规格不一的燃气瓶共计32瓶。此外,该仓库的搭建材料为泡沫彩钢板,一旦发生燃气泄漏,极易引起火灾事故。执法人员现场清点,共有5公斤燃气瓶8个、12公斤燃气瓶2个、15公斤燃气瓶22个。为安全起见,执法人员立即将燃气瓶全部予以扣押,并移交给深燃气石岩分公司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自8月份开展黑燃气专项整治以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共查获“黑燃气”72瓶,有力打击了辖区储存销售“黑燃气”行为,有效保障了居民用气安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