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民健身日”趣味比赛宝体收官

本稿组图为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黄健/文 记者 刘安邦/图)17日上午,深圳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趣味比赛在宝安体育场副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街道、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建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最终,彼岸战队、宝安社体协队、航程街道跑团队分获前三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设运球投篮、众心捧月、龟兔赛跑等多个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比赛当天,趣味运动“点燃”了市民健身的热情。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深圳市各种球类、游泳、广场舞及户外运动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各类体育运动设施、科学健身意识、体质体能不断增强,市民幸福指数稳步提高。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推动深圳市全民健身的开展,希望市民努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天天都是健身日”“我健身、我快乐”的理念,营造“处处都是运动场,人人都是参赛者”的健身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