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网格员走街串巷开展创文宣传

2000封文明家书送入燕罗百姓家

燕罗网格员向居民派发《致燕罗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王劲涛 文/图)近日,燕罗街道制作了《燕罗街道关于坚决整治乱排污水行为的通告》《致燕罗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由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将文明家书派送给辖区居民,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燕罗街道网格员深入辖区出租屋楼栋、公园、农贸市场、汽修店、餐饮店等场所将文明家书派送给辖区居民,入户开展文明宣传活动,通过塔式微信群将市文明办《文明城市共建共享倡议书: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推送给辖区居民,号召辖区居民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品德高尚、乐于奉献的燕罗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保护绿水青山,号召辖区餐饮店、洗车店、农贸市场等场所实际经营者以实际行动实行雨污分流,不违规排放污水。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共同努力使城市文明水平不断提升,城市面貌更加美丽。

8月10日至8月14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出动网格员756人次,发放《燕罗街道关于坚决整治乱排污水行为的通告》3500份,发放《致燕罗市民朋友的一封信》2000封,入户向2.2万人次居民进行宣传,通过塔式微信群向3.8万人次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